星期三, 1月 10, 2007

華僑報:外港建築物興建高度當局稱已考慮與松山協調

華僑報
2007-01-10

外港建築物興建高度當局稱已考慮與松山協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【特訊】新聞局消息:特區政府重申,當局將致力保護具有歷史文化的城區特色,並在嚴格按照現有法例的基礎上審批土地承批人的發展規劃,以配合長遠的經濟發展。

 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賈利安就立法議員區錦新的質詢覆函指出,隨著土地承批人對澳門未來發展前景樂觀,逐步傾向在法例規定的範圍內申請較大的實用地積比率,建築物的高度亦因而有所調整。例如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的外港新填海區一帶,政府在審批有關申請時,已充分考慮建築物與松山輪廓線的協調,致力確保該區城市景觀的和諧融合。

 賈利安補充,隨著羅理基博士大馬路一帶的交通和商業活動日漸繁忙,政府對這一帶的多塊地段制定了整治方案,為優化區內交通網、增加停車位及提升區內營商和居住環境創造條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