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29, 2007

網上回應:Roy - 可能我擁有的不多,所以覺得關於澳門過去的回憶和感受是我珍貴的財富......

你好,從google上面搜尋"澳門人 集體回憶",我搜到你的文章,還搜到一些澳門人寫的關於澳門的文章,我也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澳門人,看見澳門近年來的急速變化,心裡有著不少感想,其中尤其懷念過去的環境,與世無爭的澳門,我想以前的澳門和現在的澳門己經有很多分別,我所指的不是由澳門的大三巴到世界遺產的這種變化,是澳門人的集體回憶,貼身的改變,可能我擁有的不多,所以覺得關於澳門過去的回憶和感受是我珍貴的財富,我想很多澳門人也一樣,但澳門卻沒有一個好的渠道去讓我門去分享這些財富,所以我在這段時間有一個想法,能不能成立一個社團又或者一個組織去讓我們去分享這些財富呢?而且,我想,這些財富的聚集能讓我們有更大的凝聚力,可能還可以為澳門的發展作出一些貢獻。

沒有留言: